This topic has been archived. It cannot be replied.
-
枫下佳缘 / 情爱悠悠 / 我加入这里,因为我的男朋友在加拿大加入了这里……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5309}
(#835235@0)
-
......
-tytang(TY);
2002-11-4
(#835237@0)
-
I was about typing the same "....".
-jasminechn(du du);
2002-11-4
(#835239@0)
-
Me 2
-rockywei(落基山);
2002-11-4
(#835247@0)
-
Me 3
-benbenbear(笨笨熊);
2002-11-4
(#836558@0)
-
me4
-yzhao17(SuperTrooper!);
2002-11-6
(#840406@0)
-
真的同情你。但我认为你们两个人的缘分就到此了,即使他再回头,那也是变了味道的感情。你不要太难过,买瓶酒把自己灌醉,最好是不省人事的那种醉。醒过来后就慢慢等待时间来医治一切吧。最好去做很多事情,填满一切曾经用来思念他的时间和空间。许多年后你会忽然发现那个曾经那么刻骨铭心的人不过也只是一个名字
-cocotea123(碧云天);
2002-11-4
{208}
(#835429@0)
-
大家都喜欢 carnal pleasure
-netant(网蚁);
2002-11-4
(#835743@0)
-
天下最可笑的事情莫过于此!
-iam(Sabrina);
2002-11-4
{888}
(#836067@0)
-
你怎么好意思抢了别人男朋友还说的那么高傲,真的高傲就不要干这种事情,很奇怪,好像每个抢人男朋友的都这种语气,是不是本身心虚呀。
-vivian5418(悠在);
2002-11-4
(#836121@0)
-
俺就知道第3个人肯定会出现~~~穷寇莫追,你放过这个小女孩吧
-rainrain(雨雨 雁字回时);
2002-11-4
(#836123@0)
-
我不是第三者,我在国内也有男朋友,我和这个男朋友曲终人散.在这里,是他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也是他追的我.
-iam(Sabrina);
2002-11-4
(#836222@0)
-
如果真是这样,被这样虚伪善变的男人追上,难道你很有面子吗?
-firsttry(firsttry);
2002-11-4
(#836230@0)
-
我是被他打动的.
-iam(Sabrina);
2002-11-4
(#836243@0)
-
that was cheating. He has a GF, why '他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he need you to fill the gap.
-holly999(酒肴肴);
2002-11-5
(#837708@0)
-
我相信这个人能打动任何一个和你差不多的女人。要不怎么会有那么多受骗上当的事发生呢。
-miaomiao0(猫太太);
2002-11-5
(#837776@0)
-
他追你,和你是不是第3者关系不大。你不能否认没有你这个backup他也不会分手的。
-rainrain(雨雨 雁字回时);
2002-11-4
(#836242@0)
-
如果没有我的出现,也会有下一个出现的,不是吗?
-iam(Sabrina);
2002-11-4
(#836245@0)
-
没错,所以你不要再以胜利者的姿态穷追不舍。
-rainrain(雨雨 雁字回时);
2002-11-4
(#836254@0)
-
我再次表明,我不是胜利者,这里没有胜利者.
-iam(Sabrina);
2002-11-4
(#836262@0)
-
I am sure there will be the next one after you. You are so stupid to believe such a guy. On that time you will have the same feeling as fruitworm !!!
-holly999(酒肴肴);
2002-11-5
(#837692@0)
-
如果有you的出现, it still 会有下一个出现的. you are not the last one.
-holly999(酒肴肴);
2002-11-5
(#837713@0)
-
@_@越来越热闹了...
-ltjt86(tyson~~上学=?~~);
2002-11-4
(#836134@0)
-
越来越热闹了 ,我想你们三个都应该彼此分开一段时间,都留给三方足够的时间和独立的空间,适应一段,否则三个人都痛苦
-abn(伟翰);
2002-11-4
(#836145@0)
-
是个好主意,但没有解决问题
-iam(Sabrina);
2002-11-5
(#836985@0)
-
俗话说“当局着迷”,只有静下来一段时间后才能更理智认清未来,谁都不愿在这场三角游戏中共存,也没有谁对谁错
-abn(伟翰);
2002-11-5
{816}
(#837202@0)
-
狠狠点头.
-labelle(桃谷小仙);
2002-11-5
(#837591@0)
-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他)去~~~~~~~" 唉,当真如此,那么她"不去北大也不可能陪他出国",差别还是很明显的,难怪他会变.....~~~
-mildkiller(M.K.);
2002-11-4
(#836151@0)
-
老大,你脑袋进水了。那个是歌词,人家开始的MM提到的歌里就有。
-rainrain(雨雨 雁字回时);
2002-11-4
(#836167@0)
-
喔,批评得极是,已经决定不掺和感情纠纷,又来八卦~~~~现在去游泳,就看不出脑袋进水乐......~
-mildkiller(M.K.);
2002-11-4
(#836179@0)
-
你游泳的时候脑袋不进水吗??
-bugbug(No Palm Reading);
2002-11-4
(#836187@0)
-
坦白说,人的感情很复杂;现在这一刻的采样结果是你跟那个男生在一起,但下一刻,就真的很难说的清楚了~等着看吧,但下一刻的感情采样//那个在北京的女孩子也不要太过伤心,耐心点,等着看发展~
-why(蝶衣);
2002-11-4
(#836172@0)
-
你说的事情在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考虑到了.
-iam(Sabrina);
2002-11-4
(#836208@0)
-
感情的事情,别太自信,当然也不能自卑,看结果不在今朝~
-why(蝶衣);
2002-11-4
(#836212@0)
-
这位mm你的直率和勇气值得欣赏。但是也不用以胜利者的姿态跑到这里来在别人已经血流如注的伤口上再刺伤一刀,然后再很无辜的说对不起。真的很无聊。
-piggylet(xiaozhu);
2002-11-4
(#836209@0)
-
现在没有胜利者,我不是,他也不是,在这件事情中,只有失败者,没有胜利者.
-iam(Sabrina);
2002-11-4
(#836225@0)
-
真是令我耳目一新,我不能妄加评论什么,可是这样的事情我真的做不出来,有首歌唱得好,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今天他在追你,明天呢。。。也许你不在乎。。。
-kk629(kk);
2002-11-5
(#837087@0)
-
辛晓麒
-babyface(★RAW RAW★);
2002-11-5
(#837679@0)
-
水果虫mm,我很同情你。但是你有没有真正的仔细思考过自己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在整件事中,你有没有错误呢?我想你得BF真的是曾经很爱你的,但是他一个人在外边压力越来越大,也许你的爱和你对他的期望已经成了他不能负担的辛累。他不愿意在承担下去了,仅此而已。其实第三者的出现只是一个外在的离心力而已。以你的能力,只要还有信心,只要还有对生活的热情,生活绝对不会辜负你的。Never say you cannot recover. 当你经历足够的时间之后回首这段往事的时候,你就知道其实真的没有什么.
BTW, 再次对那个自己跑出来吆喝的mm进行唾弃! Anything you did to others will get back to you.
-piggylet(xiaozhu);
2002-11-4
{450}
(#836269@0)
-
支持!
-yunboo(HappyFace);
2002-11-4
(#836367@0)
-
Definitely.To be a girl,gently should be the first thing for your boy friend or your future husband.Never shout to him,if you love him.Never easy to say good-bye,if you do not really want to leave him!Pls remerber it in your mind,especially for your future happiness.Good luck!!!
-sunny365(sunlight);
2002-11-5
{180}
(#837316@0)
-
are you serious? I think everybody has her own guy, doesn't matter with the temper.
-ningxin0809(雁影行洲);
2002-11-5
(#837326@0)
-
You are right.But,do not say any words to hurt each other.It is difficult to do,but always try to do.Do you think so?!
-sunny365(sunlight);
2002-11-5
(#837341@0)
-
失恋是一种很美丽的感觉.学会享受这种感觉吧
不是所有的人都有机会尝试的.
-adair_h(adair_h);
2002-11-5
(#837235@0)
-
不懂为什么大家都指责那个所谓第三者的女孩子。其实没有结婚以前,根本不能说什么第三者。不懂为什么明明不可以在一起,还要守住那份虚无飘渺的遥远的爱。每个人年轻的时候就那么短暂,为什么一定要在痛苦中度过?如果有个人能够相濡以沫,为什么一定要苦苦等待那份不知道结果的感情?
大家都明白时间和距离是爱情最大的敌人,为什么要指责别人呢?尤其是在不了解真实情况的情况下。
真同情那个女孩,她一定也付出了许多,比如给男友的前女友买礼物,这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说明她是真心喜欢他的。
也不觉得pinetree有什么不对,远隔重洋,在对未来不确定的情况下,何况以前的女友可能也说过一些令他伤心的话。男人也不一定都自信到对自己的未来可以完全把握吧。
-milk(milk);
2002-11-5
{476}
(#837710@0)
-
给一个你的邮件地址好吗!?很多话想对你说,现在的社会,
-5253(jin);
2002-11-6
{775}
(#839163@0)
-
出国的基本都这样 寂寞难耐 呵呵
-caeos(caeos);
2002-11-6
(#839205@0)
-
谁说那份爱情就是属于那个人的呢?不要随便说哪个人就是第三者,在每一份爱情面前,其他人都是第三者。在特定的时候发生的特定的事情,是每个人都无法预料的,怪也只能怪你让爱情在你眼前飞去了加拿大!!
-anijl(Ann);
2002-11-9
(#845583@0)
-
很能理解你的心情, 很替你难过. 这件事也不能全怪pinetree, 错在你们没有很好的交流. 恋人之间争吵在所难免, 但不能太频繁, 也不能说太伤人的话, 知道吗, 热情是会被渐渐地磨没的. 更何况是在这种远隔重洋的情况下!可惜很多女孩子, 多半是初恋而自条件又比较好的女孩子总是容易犯这样的错误! 最后想对pinetree说: 如果你真的还爱她, 就回到她身边吧, 经过这件事, fruitworm会更加珍惜你, 也会注意她的方式, 毕竟她是爱你的! 况且呆在一个你不爱的女孩身边, 对于这个女孩又何尝不是一种伤害! (不过把这个故事讲给我劳工听后, 他的第一反应是pinetree想跟fruitworm分手, 只是不忍心太伤害她才说依然爱她之类的话. 也许男人更了解男人吧 :))
-sleepytiger(strawberry);
2002-11-9
{393}
(#845658@0)
-
看回复都快晕了@_@
-terran(太平洋的鱼);
2002-11-9
(#845726@0)
-
茕茕白兔,东走西顾;衣不如新,人不如顾。可惜你明白,他不明白。
-torontotaurus(金牛);
2002-11-4
(#835245@0)
-
叹息。 为什么天下痴心的女子总会碰上负心人。
-liora(Liora);
2002-11-4
(#835246@0)
-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只是感觉这个男人是不值得你爱的。
-lilyba(Sunshine);
2002-11-4
(#835249@0)
-
说是容易, 可是放弃不易啊。
-liora(Liora);
2002-11-4
(#835255@0)
-
他真的不是随随便便的人,他是很有责任感的人的。我不相信我会看走眼。我了解他。这也正是我可以原谅他和她做的一切,只要他肯回头的原因。如果他是PLAYBOY,我根本就不会这么伤心,也根本不可能原谅他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835261@0)
-
可是为什么他讲的故事和你的不一样? 他根本没有提到一个已经同居一个月的NEW GF呀? 才来了四个月就。。。也太快了一点啊。。。
-jasminechn(du du);
2002-11-4
(#835269@0)
-
那是发生在文章发表后的一个月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835306@0)
-
oh i c, then u guys have aparted 6 mths already?
-jasminechn(du du);
2002-11-4
(#835319@0)
-
YES,SINCE APRIL 19TH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835337@0)
-
他当时没有说谎和隐瞒什么。我也相信他当时没和她发生什么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835314@0)
-
只能强迫自己切断所有和他的联系,改变邮箱,改变电话。彻底从他的视线内消失。不要再妄想他能够改变。有种男人是杀手,他知道女人心思太多,他制造的浪漫,或许是刻意的,或许是短暂的。
这种男人太无耻,躺在别的女人的怀中,还要告诉你他真的爱你。知道他的电话么,问问他的女朋友,他又是怎样跟她讲的。
你不要相信他有责任感,这种话,恋爱中的女人永远相信。
或许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playboy,但我确信他是个随波逐流的boy,受不得寂寞的boy。
-lilyba(Sunshine);
2002-11-4
{323}
(#835278@0)
-
为什么我找不到这样的女孩子?
-jeffrey815(Smartiecat);
2002-11-4
(#835321@0)
-
你别这么说他,我知道你是好意。可你真的误解他了。我相信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他说他还爱我,那他就是还爱我。他已经没有必要在骗我了。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835331@0)
-
分手最经典的一句话,“我还爱你,但是.....“ 小姐,面对现实吧。
-jeffrey815(Smartiecat);
2002-11-4
(#835339@0)
-
Stupid. "他说他还爱我,那他就是还爱我。" 这种话你也信?
-fishlonely(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02-11-4
(#835346@0)
-
如果不是看在校友的份上,这么STUPID的TOPIC,还有你这么傻的GIRL,我才TM懒得跟呢。LILYBA说的一点没错,现实点吧。这个题目我的最后一贴,BYEBYE。一点都不了解男人,更不了解在加拿大的单身男人。SIGH!
-fishlonely(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02-11-4
(#835356@0)
-
怎么北大的人那么喜欢swear的?唉,对中国教育系统的再一次失望。
-jeffrey815(Smartiecat);
2002-11-4
(#835368@0)
-
口吻有点象FATBOY啊.
-jaguarx(Jaguar㊣);
2002-11-4
(#835417@0)
-
嘿嘿,俺从不对北大傻妞说脏话的。:)
-fatboy(大胖墩儿厨);
2002-11-4
(#835806@0)
-
让大家评评象不象!
-jaguarx(Jaguar㊣);
2002-11-5
(#836902@0)
-
You are whose alumni? hehehehe.....~*_*~ I got a lots of friends from Beida have similar stories as fruitworm. I think some common characteristics of the girls from Beida are part of the reasons for this kind of experiences. Sigh.... cannot type Chinese at work, discuss it later after I get home tonight.... :P
-piggylet(xiaozhu);
2002-11-4
{278}
(#835464@0)
-
对,他也是对我说忘不了我,还打电话哭,可是谁知道他怎么哄他女朋友的呢?
-vivian5418(悠在);
2002-11-4
(#836113@0)
-
认识了五个月和相爱了五年(四年?),这个因素对于男人或者女人的行为的影响是完全不同的,甚至是截然相反的。你看重的是过去的感情基础,而他更多地被新鲜感所吸引。对不起,不得不说一句:除非你现在出现在他身边,否则,面对现实吧。“世界上唯有土地与明天同在”
-lmx(流氓兔);
2002-11-4
{40}
(#835304@0)
-
我提出马上去加拿大看他。可他说:“冷静些”。
我知道明天早晨太阳还会照常升起,我们还得生活,可是,……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835466@0)
-
你中了柏拉图式精神恋爱的毒,而且太深~想的太唯美,仅仅停留在"想"这个阶段或者挠痒痒式的所谓"浪漫",这些是感情的催化剂,但不是全部,执子之手不是横跨太平洋仅靠email的.你为什么要去北大?丢弃实实在在对他的体贴?
-mildkiller(M.K.);
2002-11-4
(#835391@0)
-
不去北大也不可能陪他出国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835396@0)
-
那么也许他的选择是错的.但看来你当初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事业,不愿意陪他,那么你拿什么来爱他?红烧email?人老了才会从童话中走出,看见生活里少不了人见人烦的柴米油盐.男孩比女孩更理性,更趋向现实.
-mildkiller(M.K.);
2002-11-4
(#835450@0)
-
good point.
-luobogao(萝卜糕);
2002-11-4
(#835471@0)
-
出国的昂贵费用不是每个家庭都能承受的。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835473@0)
-
那么对于他已经在国外这个现实,你们如何解决?为了爱情他就应该回来?
-luoboyang(萝卜秧);
2002-11-4
(#835477@0)
-
我说得回来不是让他回国,而是让他回心转意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835482@0)
-
对于相爱4年的人来说,需要一个统一计划的未来。你既然不可能出国,他回心转意有什么用?
-luoboyang(萝卜秧);
2002-11-4
(#835490@0)
-
计划是念完书我再出去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835511@0)
-
SIGH。。强扭的瓜不甜,何况你们时空距离这么大。
-luobogao(萝卜糕);
2002-11-4
(#835492@0)
-
Read mssg's comment carefully, #835273, you might not be able to understand the meaning or accept his words, and also it's tough for you to do so now, but, believe me, his 1.2.3 is truth.
-lmx(流氓兔);
2002-11-4
(#835481@0)
-
是,所以他错了,他太过追求自己的事业,太过相信爱的力量和自己的承受能力.但并不能怨他,因为男孩不追求自己的事业更没有希望~~俺另一片文章RE在他的那个话题里了.
-mildkiller(M.K.);
2002-11-4
(#835486@0)
-
所以当初我全力支持甚至是鼓励他出国……因为我知道,男人要有自己的事业。出国对于他是一个很好的跳板。在朋友们替我担心的时候,我心里想的是,我会证明你们的担心是不必要的。可是……。但即使是现在,我仍然不后悔当初的决定,的确,代价是巨大的,但对于事业比爱情更重要的男人来说,当初的决定无疑是正确的,这是唯一让我欣慰的地方。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278}
(#835508@0)
-
100%理解你,因为你走过的正是俺走过.对俺来说,不过是看看身后的脚印.还能怎么办?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成长了,掌握今昔的幸福,也不算枉对昨日的惆怅.语尽,该看看俺的龙虾长了没?:-)
-mildkiller(M.K.);
2002-11-4
(#835520@0)
-
So,if you chose,just let it be.Unfortunately,for your love,absolutely very very wrong!!!!!!
-sunny365(sunlight);
2002-11-5
(#837333@0)
-
一起来的理由有一千种,不能来的理由也一定有一千零一种的。也许在这里的大多数人都不看好你们 ,可是我觉得他们的理由是充份的,虽然不好说是谁对谁错的问题。
-cocotea(可可茶-平平淡淡是最);
2002-11-4
(#835491@0)
-
Essentially,men are same, no matter what education,family background,occupation,etc..
-sunny365(sunlight);
2002-11-5
(#837305@0)
-
一声叹息....
-ltjt86(tyson~~上学=?~~);
2002-11-4
(#835258@0)
-
再叹一次,咋跟看电视一样
-happy_4_7(人参果㊣还要去HK取LP);
2002-11-4
(#836375@0)
-
I feel you two have some misunderstanding. You both love each other. He said “我依然爱她,一生都不会改变“, You said “因为,我爱他! “. Just try to talk calmly. You will overcome.4 years in university was good base for your love I believe.don't give up you two.
-holly999(酒肴肴);
2002-11-4
{83}
(#835268@0)
-
问题是他们还必须分开多久? 几年吗? 可现在才四个月呀。
-jasminechn(du du);
2002-11-4
(#835277@0)
-
我不相信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我不相信这种暂时的分离能回了我和他的整整四年的感情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835287@0)
-
Oh my dear........It will. long distance love/relationship doesn't work...............It's true! though cruel!
-jasminechn(du du);
2002-11-4
(#835291@0)
-
谢谢你。真希望他也能看到你的话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835282@0)
-
My story, hope you and your BF read it:
-holly999(酒肴肴);
2002-11-4
{720}
(#835397@0)
-
YES,YOU ARE RIGHT.MAYBE IT IS TOO LATE AND IT IS USELESS TO DO ANYTHING MORE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835414@0)
-
1.2.3Nothing to forgive, useless to discuss whose fault.
put him behind, time heals everything.
life full of unknown.
-mssg(mssg);
2002-11-4
{118}
(#835273@0)
-
1.2.3.1.agree and sigh
2.agree and sigh two
3.agree and sigh three
-susse(在河之舟);
2002-11-5
{62}
(#838526@0)
-
才search了一下pinetree写的东西.你们两个一定有一个人在撒谎,或者两个人都在撒谎.如果他说谎,就随他去吧,时间长了就无所谓了.如果你说谎,那就劝你死了这份心吧,他要是变心了,无论你怎么做都是无用功了.如果你们都说谎,那我很无聊.HOHO
-ltjt86(tyson~~上学=?~~);
2002-11-4
(#835285@0)
-
很小很小声地说一句。如果两个都是一个人的马夹呢?
-tytang(TY);
2002-11-4
{28}
(#835295@0)
-
什么意思啊?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835302@0)
-
我们两个谁都没说谎。他的那篇文章写在我们大吵之后。我气急了说要分手,也说了伤他的话。但那真的是气话。我知道我的话伤害了他。可后来真的又和好了。恋人吵架是不记仇的。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835299@0)
-
"恋人吵架是不记仇的。"--因人而异。
-luoboyang(萝卜秧);
2002-11-4
(#835309@0)
-
离得太远了,还是不要吵得好。
-lilyba(Sunshine);
2002-11-4
(#835315@0)
-
巨有同感,我觉得离的太远都是比较脆弱的,以前有什么事我都一直就着我的女朋友,因为觉得一吵就会有不幸发生。
-jeffrey815(Smartiecat);
2002-11-4
(#835377@0)
-
离那么远都能吵起来,本身就已经是问题了。
-fionah();
2002-11-4
(#835380@0)
-
事实上,远了才吵架。真的,感情的大敌就是分离
-rainrain(雨雨 雁字回时);
2002-11-4
(#835819@0)
-
远了可能会分离,可很少会吵架。远了,常常缺点变小,优点变大,所以比天天见面更不容易吵架;然后可能优点、缺点都慢慢变模糊,这时分离的可能性就大了。
-fionah();
2002-11-4
(#835851@0)
-
精辟.:D
-ltjt86(tyson~~上学=?~~);
2002-11-4
(#835879@0)
-
俺身边分离的例子都是闲着2人吵呀吵,吵到几乎要过不下去了。等一见面了,就好了,一样甜甜蜜蜜。如果还分离,就继续吵。要么基础好经得起吵,要么就吵到出轨,彻底分离......总之,2地分开绝对应该避免尝试。
-rainrain(雨雨 雁字回时);
2002-11-4
(#835888@0)
-
看来长途电话费该涨,贵了就不舍得吵架了。我那时一个学期不过从家里拿2-3千块钱生活费,打特价时段也要八毛钱一分钟的长途,怎么舍得吵架。
-fionah();
2002-11-4
(#835958@0)
-
我想,原因还是在于你的从容和温和,这就是为什么你的婚姻是成功的,很多人是失败的。
-rainrain(雨雨 雁字回时);
2002-11-4
(#835968@0)
-
我和老公都认为没有分开的那5年,我们一定早就散了。在一起的时候,2个人都孩子气,谁都不肯就着谁,没事就吵架玩;分开后就不吵了。
-fionah();
2002-11-4
(#836019@0)
-
哇, 这么多钱啊. 俺那个时候每月生活费50元, 包括了衣食住行, 外加些许娱乐. :)
-dropoutinmiami(东北的饺子);
2002-11-4
(#835981@0)
-
现在的学生,那点钱可能就是一个月的花销;再早10年,可能一家每个月50块钱也够了。中国的通货膨胀很快...
-fionah();
2002-11-4
(#836007@0)
-
Only one wrong thing you did:easy to say good-bye to him!It is totally different with both of you in China.You are so far away that love is too weak to be punched.
-sunny365(sunlight);
2002-11-5
(#837381@0)
-
你们各有各的说法,清官难断家务事,我反正是无法判断谁对谁错。再说,感情的事也无所谓对错。“尽管他是我生命里第一个男人,尽管我给了他我的一切”,我想你不平衡的可能还是这个吧作为校友,我从心理上可能是倾向于你,但从理智上,北大的女孩子我见的太多了。看来你还比较漂亮(从PINETREE的帖子里看),一定也很聪明,那么北大的诱惑就太多了。ANYWAY,我不觉得你们有什么希望了,重新开始吧。
-fishlonely(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2002-11-4
{200}
(#835330@0)
-
我从没后悔过我做的决定,(除了向他耍小性子),所以,真正让我伤心的是面对一边是四年,另一边是6个月的天平,他选择了6个月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835357@0)
-
拜托,感情不是用天平来衡量的。
-jeffrey815(Smartiecat);
2002-11-4
(#835362@0)
-
可他对她没感情。
我真的想知道,加拿大得中国留学生究竟过的是什么生活,周围的环境和氛围是怎样的,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力量改变一个人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835372@0)
-
也是因人而异的,不过同居现象普遍。
-jeffrey815(Smartiecat);
2002-11-4
(#835381@0)
-
我明白了。就象在国内,都集体住学生宿舍,还有一种约束力。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835388@0)
-
算啦, 算啦. 天下又不是就只有他一个男人. 要我说这样三心二意的不要也罢. 找老公别的什么都可以迁就点, 就是不能找变了心的. 别再相信什么他仍然爱你的话了, 是人都会说. 要看看他在做什么!
-liora(Liora);
2002-11-4
(#836205@0)
-
only if he inclines to changes
-mssg(mssg);
2002-11-4
(#835383@0)
-
"可他对她没感情" -----与其说他骗你,不如说你骗你自己。
-lilyba(Sunshine);
2002-11-4
(#835385@0)
-
他没有变,如果他变了,我就不会和他好了.
-iam(Sabrina);
2002-11-5
(#836883@0)
-
你和一个不爱你的人在一起很开心吗?太过分了!作为女孩子,我知道感情有时很难说,但是不应该到这里来说这些话!请你考虑一下别人的心情!何况是为一个两面撒谎的男人!不会有好报应的!肯定!
-bbg(宝宝狗);
2002-11-5
(#837261@0)
-
没有感情是不会在一起的
-iam(Sabrina);
2002-11-5
(#836938@0)
-
那他干嘛对以前的女朋友说不爱你?又是为了不伤害她?已经伤害了,又何必装伟大?而且你作为他现在的女朋友也太宽容了吧!允许他说出这样的话?女人什么时候都要尊重自己!
-bbg(宝宝狗);
2002-11-5
(#837262@0)
-
时间不是衡量爱情的标准
-iam(Sabrina);
2002-11-5
(#836909@0)
-
有种感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一个男人在经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之后,忘忘会选择一个也许他并不是十分爱的人,只是那个人对他还好,他却不想伤害这个人而宁愿伤害曾经深爱的,难道真是爱愈深,恨也深?
-blueblue(sky and cloud);
2002-11-4
(#835360@0)
-
不觉的,我和我ex-gf仍然是好朋友。
-jeffrey815(Smartiecat);
2002-11-4
(#835364@0)
-
女人好象也是一样的.人的感情经历好象总是这样一起一伏,一得一失的.
-labelle(桃谷小仙);
2002-11-4
(#835395@0)
-
是呀,我也觉得怎么会这样。我以前男朋友他就宁愿选择对他好的
-vivian5418(悠在);
2002-11-4
(#836109@0)
-
___________!男人的心理构造确和女人不同.
-labelle(桃谷小仙);
2002-11-4
(#835367@0)
-
有些男人就是有魅力,他们勇于脚踩几只船,而他们的女人也乐于原谅他们肉体的不忠。
-rollor(Rollor);
2002-11-4
(#835400@0)
-
是啊,情商高娄!
-labelle(桃谷小仙);
2002-11-4
(#835406@0)
-
口头上
-pasu(InTheSky);
2002-11-4
(#835634@0)
-
没错,纵容是出轨的重要因素
-rainrain(雨雨 雁字回时);
2002-11-4
(#835831@0)
-
缘已尽,情未了?就这样忘了吧,至少你还能保留一段美好的回忆,爱情是没有道理可讲的,不管那能不算是爱情.覆水难收,还是好好的放开手吧...
-xxuer(伴你走天涯);
2002-11-4
(#835560@0)
-
放了他,忘了他吧,否则你会更难过。任何时候都不要100%投入爱情或感情,那样很危险,最终受伤害的是你自己。过1-2年你会recover的。
-xinlin(欣琳);
2002-11-4
(#835569@0)
-
我的感情投入得很慢,撤出的也很慢。我不会RECOVER的。
即便如此,我仍觉得感情还是要100%投入的。不然回对不起对方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4
(#835630@0)
-
他会回到你的身边的.
-dropoutinmiami(东北的饺子);
2002-11-4
(#835758@0)
-
i think so!
-duandi(天外来鸿);
2002-11-4
(#836039@0)
-
”圈里圈外“有句话:见了女人,男人就改用生殖器思考了。别在意了,以后重逢再撬回来就是了。
-summerbird(小人-抚平所有的躁动);
2002-11-4
(#835760@0)
-
要坚持用下身思考
-netant(网蚁);
2002-11-5
(#838449@0)
-
无论世界怎么变化,这个世界在轮番上演着“痴心女子负心郎”的故事。不过你是小学毕业,还是PHD,弱者,始终是女人......逝者如斯夫,好好把握你未来的幸福!!!
-rainrain(雨雨 雁字回时);
2002-11-4
(#835809@0)
-
赫赫,你知道不是我没吃饱了吧。:)
-lilyba(Sunshine);
2002-11-4
(#835814@0)
-
和和,试图在远处拉回沉溺在爱欲中的男人是不可能的。如果这个MM此刻现身加拿大,也付出自己的身体,我毫不怀疑她会赢回那个男子。可是,这一切有意义吗?冷静下来想想,她想要的真是这样一个他吗???
-rainrain(雨雨 雁字回时);
2002-11-4
(#835826@0)
-
嗯,同意。天不时,地不利,人也无法和了。
-lilyba(Sunshine);
2002-11-4
(#835830@0)
-
你们都错了,他不是这样的人,否则我们俩也不必这样了.他对人实在是太好了,我想这是他能打动我们俩的主要原因.
-iam(Sabrina);
2002-11-5
(#836900@0)
-
he did the same thing to fruitworm, that was why 他能打动ed fruitworm 的主要原
-holly999(酒肴肴);
2002-11-5
(#837722@0)
-
????你家里也出这事了???最近的article很煽情嘛。
-summerbird(小人-恨春短 未肯留);
2002-11-4
(#836028@0)
-
rain讲话就是有哲理, 咱土人没学问, 不知道两篇文章为什么差了两个多月, 你是高人, 给咱解释一下好不好...
-duandi(天外来鸿);
2002-11-4
(#836033@0)
-
无暇答你---忙着给顾问当顾问
-rainrain(雨雨 雁字回时);
2002-11-4
(#836041@0)
-
呵呵早知道你答不出的...
-duandi(天外来鸿);
2002-11-4
(#836075@0)
-
和和,2军相持,你看重的难道是过程?俺偏重的是结果。
-rainrain(雨雨 雁字回时);
2002-11-4
(#836095@0)
-
也不能全怪负心郎,先不说近水楼台,一边是不停的吵架闹分手,一边是体贴入微,这样的选择也不出人意外。
-firsttry(firsttry);
2002-11-4
(#836093@0)
-
俺只知道这个世界马上要再多一个伤心的女子。她或许幼稚或者冲动,但是怎么忍心伤害她呀,那个号称是他永远会爱的人。#835872
-rainrain(雨雨 雁字回时);
2002-11-4
(#836107@0)
-
恋爱中男人的话是不可信的,什么山盟海誓,还是不要相信为好。不过傻女孩都不会听忠告的,都要真正受伤后才了解前人的真传。
-vivian5418(悠在);
2002-11-4
(#836241@0)
-
怎么我们的遭遇那么相似?我也是,不同的是我们都出国了,我在加拿大,他在美国。可是,在我刚到加两个星期后,他就对我说分手,也没有什么预兆。最后知道原因,就是为了个女生,唉,男人的话不要信,他分手后还会打电话哭,说忘不了以前,可是,让他回来,却又是不可能的,他也说已经伤害了一个了,不能再伤害另外一个了。我始终不明白他的逻辑,为什么我和他的感情抵不过认识1、2个月的人?如今,不要在痴想了,重要的是自己活的好,要让他后悔他当初的选择是错误的。
-vivian5418(悠在);
2002-11-4
{412}
(#836085@0)
-
连后悔都不必了才好:)
-lingzhicao(灵芝草-分心木青龙衣);
2002-11-4
(#836181@0)
-
你这样的心态要男孩子喜欢也难。
-summerbird(小人-空空荡荡的舌苔);
2002-11-5
(#837813@0)
-
今天一看,觉得自己昨天的话真的孩子气,如果活着好否的目标只是让他后悔,那有什么意思,人要为自己活着,不能一起只能说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半圆,期待明天。
-vivian5418(悠在);
2002-11-5
(#838340@0)
-
天下最可笑的事情莫过于此
-iam(Sabrina);
2002-11-4
{893}
(#836140@0)
-
最后一句话,是说你准备退出?鼓掌~~~!!!
-rainrain(雨雨 雁字回时);
2002-11-4
(#836144@0)
-
#836077曲终人散,谢幕!又"中了共党的奸计"!
-bugbug(No Palm Reading);
2002-11-4
{21}
(#836146@0)
-
RAIN RAIN你太天真了,问题不在她是否退出,而是他和FRUITWORM究竟还可不可能.这个男人是个多情种子,哎.
-labelle(桃谷小仙);
2002-11-4
(#836157@0)
-
打住,千万别糟蹋多情种子这个词,剩给我们男人的好词不多了.
-ltjt86(tyson~~上学=?~~);
2002-11-4
(#836166@0)
-
那就争取做个坏男人吧,"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嘻嘻!
-labelle(桃谷小仙);
2002-11-4
(#836199@0)
-
说实话,俺是开玩笑的。上面这个MM这么凶恶,不可能放手的
-rainrain(雨雨 雁字回时);
2002-11-4
(#836173@0)
-
我看最可笑的是抢了别人还说清高、高傲的人。希望以后别人抢了你现任男朋友时你也不要伤心。
-vivian5418(悠在);
2002-11-4
(#836202@0)
-
有一个事实必须说明,是他追的我.
-iam(Sabrina);
2002-11-4
(#836204@0)
-
唉,他追你就接受,不顾其他人的感受,或许,爱情真的很自私。
-vivian5418(悠在);
2002-11-4
(#836213@0)
-
如果有一个人在异乡给你温暖和关怀.每天早上都到床前来叫你起床,一边和你说他昨晚做的梦,一边紧握着手,最后还亲你一口,你怎么样?
-iam(Sabrina);
2002-11-4
(#836239@0)
-
你为什么不用闹钟呢?
-bugbug(No Palm Reading);
2002-11-4
(#836246@0)
-
我很多天的早上没有课
-iam(Sabrina);
2002-11-4
(#836258@0)
-
你脑子全乱了.
-bugbug(No Palm Reading);
2002-11-4
(#836283@0)
-
早上没课,所以不上闹钟
-iam(Sabrina);
2002-11-5
(#836948@0)
-
你已经胜利了,何必再要往可怜的MM伤口上撒盐呢。何况,他能保证他以后对你不象对原来的她吗。
-vivian5418(悠在);
2002-11-4
(#836252@0)
-
我没有胜利,没有,没有~~~~~~~~
-iam(Sabrina);
2002-11-4
(#836270@0)
-
哈,还不叫胜利,那请问你觉得那男孩子需要对他前任女朋友如何了,你才觉得胜利了?
-vivian5418(悠在);
2002-11-4
(#836297@0)
-
你们都以为我胜利了,真正的决定还没做.
-iam(Sabrina);
2002-11-4
(#836332@0)
-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能每天早上到你床前。不是你把门打开,别人如何进得来。
-multilin(multilin);
2002-11-4
(#836286@0)
-
室友
-iam(Sabrina);
2002-11-4
(#836350@0)
-
唉~~~
-lingzhicao(灵芝草-分心木青龙衣);
2002-11-4
(#836444@0)
-
住一间屋的室友?不是一套是一间?看来这个蛋是主动列开的。
-vivianwang(千年小腰);
2002-11-6
(#839117@0)
-
Be niceHuman beings are animals with affection, any normal person may do the same thing under similar situation, just try to understand them.
-normalperson(normalperson);
2002-11-6
{134}
(#839144@0)
-
精辟!
-ueser123(smile);
2002-11-6
(#840228@0)
-
so what? 这只能说明那个你们的他是个花心大萝卜。这不代表你有权利趾高气昂的去打击另外一个女孩子。同样是女人,你已经是乘虚而入,就别高唱凯歌去践踏那个MM受伤的心了吧!
-rainrain(雨雨 雁字回时);
2002-11-4
(#836219@0)
-
算啦,她既是被追者那就是无辜啦,这种事三方面都有责任.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女孩子刚开始高傲的最后一定是受罪的,因为她本无意.
-labelle(桃谷小仙);
2002-11-4
(#836251@0)
-
我看她一点都挨不上“高傲”两个字,套用“自私”二字倒是很适合。从前到后,我看她既不懂得去尊重失败者,也没有维护现任男友的利益,而是不断地强调是男的追她,所以她没有错——言下之意这一切都是他男友的造成的,跟她没关系。
-lmx(流氓兔);
2002-11-4
(#836290@0)
-
首先,对于爱情你不自私吗?你想和别人分享一个人吗?再说整件事情我们三个都是受害人,彼此都在伤害着.
-iam(Sabrina);
2002-11-4
(#836336@0)
-
想不明白一件事, 你和你男友想干嘛, 两人现在双宿双栖, 没事在被窝里偷着乐就好了,又没人认识现实生活中的你们.上这里辩解来辩解去的想要什么.让我想起一句话: 又要做**,又要树牌坊.(SORRY, 绝对没有把你比做**的意思.只是你们的做法让我想起这句话).我的观点是没有谁对谁错.现实自有它存在的道理.但人家女孩子刚失恋,来发泄发泄,很正常.你们就回家过你们的亲亲爱爱的日子.还想便宜都站尽,上这找支持啊?脑子有病.
-bulldog(bulldog);
2002-11-4
{250}
(#836740@0)
-
支持
-ueser123(smile);
2002-11-6
(#840232@0)
-
支持你一下。不要辜负年轻2字。“末等闲,白了...”
-summerbird(小人-空空荡荡的舌苔);
2002-11-5
(#837811@0)
-
天下最可笑的事情莫过于此
-vivianwang(千年小腰);
2002-11-6
(#839112@0)
-
这位MM,你的故事让俺真得很替你难过。看到了你的他和他的她的表白,真的替你心痛不已。不过俺相信,会有更美好的爱情等待你的。送给你“很爱很爱你”,祝福你找到真正的爱情~~~
-rainrain(雨雨 雁字回时);
2002-11-4
{532}
(#836186@0)
-
也签上我的名字.
-ltjt86(tyson~~上学=?~~);
2002-11-4
(#836195@0)
-
我曾经也为变心的他送上这首歌曲,尽管心里很疼,可是,他好总比他不好好。
-vivian5418(悠在);
2002-11-4
(#836206@0)
-
我最恨抢人家男朋友的人了,还好意思说自己是无辜的,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了,等着吧,等你被甩的时候就知道了,那应该也快了吧,不就几个月吗,也许下次他再找到新的就是一个礼拜了,几天也难讲哦!
-ava(豌豆花);
2002-11-4
(#836330@0)
-
恨?我也恨.每个人都恨,但是问题太复杂了.
-iam(Sabrina);
2002-11-4
(#836343@0)
-
??????有了???
-confid(人生战场度年华);
2002-11-6
{10}
(#839343@0)
-
ME TOO
-sunny365(sunlight);
2002-11-4
(#836381@0)
-
放手吧,小MM,有人说"感情就象一张纸,揉皱了,任凭你再怎么拂平,折痕永远都在的."你现在所说的他只要回来你不会介意发生的事情,只是你的假设,纯洁的爱情,真正放到现实中有时侯很难容忍暇疵的. 何况经历了这些之后,你不是从前的你,他不是从前的他了,你们的之间的感情也不是曾经的那一份了.(很遗憾这么说)
只想提醒你,这世界女孩子受伤害的机会总是大一些,所以请你一定一定学会多爱自己一点.
-lanna(勇敢不多只一点);
2002-11-4
{346}
(#836348@0)
-
知道是事实,可是在失恋的某段时间里宁愿相信这不是真的,宁愿相信一切都能回到从前。有时,现实真的太残酷了。
-vivian5418(悠在);
2002-11-4
(#836426@0)
-
我倒觉得有时候大概是我们对本来不实在的东西期许太高,摔下来难免受伤
-lanna(勇敢不多只一点);
2002-11-4
(#836460@0)
-
爱情很脆弱,经不住时间空间的考验;爱情很娇贵,容不得你在他面前有半点儿尊严;爱情很稀有,只在纯真的年代出现。所以,我们永远也别考验爱情好吗?因为,这世上没有爱情能真的经得起考验。:)
-sweetsmile(巧笑嫣然);
2002-11-4
(#836393@0)
-
同意同意,说的真好!!
-anijl(Ann);
2002-11-9
(#845584@0)
-
你肯定很痛苦.努力想开点.好男人天下多得很.没有他你会活得更好,选择机会更多.千万不要以为你只能爱他一个人,这种人,不爱也罢.几年过后,你会感谢他给了你一次更多的机会.你是一个优秀的女孩,会找到一个陪得上你的优秀的男人.相信这一点,你一定会幸福.
-mine888(mine);
2002-11-4
{78}
(#836470@0)
-
对, 为了这种男人伤心, 还真给他面子. 无非就是自尊心暂时受伤一点罢了. 潇洒的活下去, 就是对这种人最好的"报答"对, 为了这种男人伤心, 还真给他面子. 无非就是自尊心暂时受伤一点罢了. 潇洒的活下去, 就是对这种人最好的"报答"
第三者: 一个男人有了第一次的背叛, 就保证不会有第二次 吗? 你觉的他很痛苦, 说不定他心里还在偷笑呢. 如果真的爱你们两个, 就该把痛苦给自己一个人, 现在搞的三个都不痛快 -- 不, 至多两个..
那个男人: 变心就是变心了,还要找一大堆理由, 写什么东西出来, 显的你很什么呢, 很会"zuo"1 吧, 咦~~~~, 鸡皮疙瘩掉一身....
-xiaodongxi(xiaodongxi);
2002-11-4
{413}
(#836598@0)
-
前几天听到这样几句话,觉得挺好,送给你。爱情没有先来后到,勇敢的面对,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或许不久就会遇到把你当成宝的人。
-applecat(*_*);
2002-11-5
{82}
(#836844@0)
-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如果你还能象现在这样保持真情,你将美丽一生。
-vampire(联众逍遥子);
2002-11-5
(#836885@0)
-
年轻真好,真的真好。
-wooway(纯洁中文运动<加东区>);
2002-11-5
(#836931@0)
-
听了你的故事,我好难过!莫名的伤感,我知道你现在的感觉,但是,现实是残酷的,只能慢慢的用时间去遗忘,相信有一天你会平静的对待这份感情,虽然心里不时闪过他的影子!不要总去回忆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因为那会更难过!
-bbg(宝宝狗);
2002-11-5
(#837257@0)
-
男主角怎么还不出场——看你缩头到几时!
-duandi(天外来鸿);
2002-11-5
(#837272@0)
-
婚姻是一辈子的承诺,几个月的时间就能变心的人值得你去深爱吗???把你的爱留给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吧!!!!!时间会把伤口磨平的!!!!!好好的珍惜自己爱自己!!!!幸福就在前方!!!!!
-happysea(星星月亮);
2002-11-5
(#837344@0)
-
好mm,爱一个人没有错,错的也许是时间,地点。你还有一条属于自己的路要走,不要为了四年的时间赔了一生的幸福!!
-wyjj(迷惑鱼);
2002-11-5
(#837671@0)
-
Relationship like everything, when it has been damaged, you can not recover it.He broke up with you, not only because he need some comfort, but he changed, not because he don't love you anymore, just he found someone might his type of person. It might not worth to try to get him back, this could happen again if he changed and you are not his type anymore.
-laura_hu(Laura);
2002-11-5
{279}
(#838715@0)
-
>我真的是不明白,这样的男人真的值得你去很爱很爱他吗?也许放弃一段4年的感情是不容易,可能如果他能回到你的身边又能怎么样呢,你能忍受以后和他一起恩爱时脑海中浮现他与另一个女人的情景吗?那又会是怎么样一种伤痛?!好好过日子吧,相信你会找到真正属于你自己的真爱的,而女人应该把自己的真爱留给珍爱自己的男人!!
-kk629(kk);
2002-11-5
{301}
(#839110@0)
-
爱情有了旁观者才更精彩
-happygirl2002(little);
2002-11-6
(#839174@0)
-
女人就是这样,你喜欢她,她瞧不上你,非要对那些花花公子爱得死去活来. 因果循环啊!
-cosco(长剑啊回家吧吃饭没酒);
2002-11-6
(#840012@0)
-
你还是放弃吧,挽回也不会幸福了的。你还年轻,机会还很多。都是套话,但是也是实话!
-icetea99(※冰茶※);
2002-11-6
(#840414@0)
-
我有个好主意: fruitworm, pinetree 和 iam 可以三个人一起谈恋爱.pinetree 和 iam 肯定没意见. fruitworm 如果你真的爱pinetree 就不要逼他作选择. 谁说一个人只允许爱一个人. BE OPEN MINDED AND CREATIVE, THEN YOU WILL BE ALWAYS HAPPY.
-freshpepper(narcissi);
2002-11-7
{162}
(#842332@0)
-
打听一下,你出这个主意之前的一年以内洗澡了吗?
-fatboy(大胖墩儿厨);
2002-11-7
(#842409@0)
-
胖仔, 有话好好说.
-freshpepper(narcissi);
2002-11-7
(#842425@0)
-
我在这里发贴子是希望能挽回他,有这么多好心的网友安慰我,我在这里发贴子是希望能挽回他,有这么多好心的网友安慰我,我非常感激,但是,请你这位FRESHPEPPER自重,侮辱别人,亵渎别人的感情只能降低你自己的身份。苏东坡曾和一位禅师谈佛,苏东坡说在他心里看这位禅师是堆牛粪,禅师说他看苏东坡是位佛。苏东坡很得意。禅师接着说,对别人的看法能看出一个人的心中有什么。我的心中有佛,所以看你是佛。你看我是牛粪,说明你的心是堆牛粪。苏东坡听了很羞愧。
-fruitworm(fruitworm);
2002-11-8
{373}
(#844717@0)
-
Good Point!
-firsttry(firsttry);
2002-11-8
(#844988@0)
-
感情这东西要理性的处理才能长久。
-777(领带);
2002-11-8
(#844952@0)
-
谁说那份爱情就是属于那个人的呢?不要随便说哪个人就是第三者,在每一份爱情面前,其他人都是第三者。在特定的时候发生的特定的事情,是每个人都无法预料的,怪也只能怪你让爱情在你眼前飞去了加拿大!!
-anijl(Ann);
2002-11-9
(#845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