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has been archived. It cannot be replied.
-
枫下茶话 / 美国话题 / 加拿大公民, 现TN 签证工作于底特律。美国工作近一年,长期看好美国, 无论经济环境, 还是自然环境。。。。。。愿长期工作于此。
问题:如果在美国买房, 请问未来有何潜在风险(未申请美国移民)? 谢谢!
-renrenlao(niuniu);
2015-3-26
(#9344564@0)
-
也曾工作于亚特兰大, 甚喜那儿的自然环境,极像我的中国家乡城市, 那树木,那昆虫。。。。。。。。。。
-renrenlao(niuniu);
2015-3-26
(#9344591@0)
-
那可是多年未见的萤火虫啊。
-renrenlao(niuniu);
2015-3-26
(#9344600@0)
-
白宫门口的草地上净是营火虫,不用到那么南吧
-alwayschanging(走四方);
2015-3-27
(#9345042@0)
-
真的? 我以为只有乡村级的城市才有萤火虫啊。
-renrenlao(niuniu);
2015-3-27
(#9346114@0)
-
看萤火虫不用去美国,多伦多北,列治文山,社区公园里夏天多得很。
-haploidus(今剩叹);
2015-3-27
(#9346256@0)
-
多伦多也有啊?这萤火虫还挺抗冻啊。 我在North York ,世佳宝从未见过。
-renrenlao(niuniu);
2015-3-27
(#9346288@0)
-
在安省南部公园野营,有很多。
-vega_lee(天津包子-就不改);
2015-3-27
(#9346399@0)
-
买房潜在的风险是(1)换工作了,存在卖房的问题,美国有些地方的房子不好卖,因此我们在美国待了3年还未买房,噢我们这里也有萤火虫,但和中国的好像不是一个品种,个头够大
-tianshang(Tianshang);
2015-3-26
(#9344870@0)
-
风险(1)考虑过,如换工作,房子能卖就卖,如不好卖,就出租。买房备选地在UNIVERSITY OF MICHIGAN附近。 正如你所说, 那儿的萤火虫如西人般高大。一方水土,一方虫啊!!!
静待你的风险2,3,4,5。。。。。万分感谢建设性的批判。
-renrenlao(niuniu);
2015-3-26
(#9344894@0)
-
Ann Arbor, MI是好区呀,会有什么风险?
-eiorui(eu);
2015-3-27
(#9345134@0)
-
MI地税太高,不如亚特兰大周围
-lathe(o0oO);
2015-3-27
(#9345888@0)
-
除掉就业环境, 我更倾向于亚特兰大---房价低,保费低,地税低。。。。。更喜人的是那自然环境, 尤其那树木。
唯一不足的是,汽车软件就业机会远不如底特律。
-renrenlao(niuniu);
2015-3-27
(#9346206@0)
-
在哪里工作,就在哪里买房子。
-eiorui(eu);
2015-3-27
(#9346247@0)
-
是的,谢谢你的回复。
请问你有Ann Arbor那块居住经验吗?
-renrenlao(niuniu);
2015-3-27
(#9346267@0)
-
亚特兰大的治安环境可太差了。Ann Arbor, MI跟美国全国比都算是好地方。
-eiorui(eu);
2015-3-27
(#9347172@0)
-
GM 在这里有不少人, 奔驰也搬过来了。
-shanxiren(SUWANEE);
2015-4-6
(#9365042@0)
-
因是长期居住,担心未来的政策风险。
-renrenlao(niuniu);
2015-3-27
(#9346223@0)
-
不好意思没有2.3.4.5.6了,按照一粟的建议买,就很好,波士顿也是中国人青睐的地方,所以房子还有10%的增长. 不了解你那,但买在密西根大学附近,应该不错.
-tianshang(Tianshang);
2015-3-28
(#9348456@0)
-
谢谢你的建议。
-renrenlao(niuniu);
2015-3-29
(#9349417@0)
-
不谢,你哪里的天气跟多伦多一样,如果不是工资较高,个人感觉待在多伦多好过密西根,至少房价不会跌,一直在涨,孩子上大学的费用也比美国低,但加拿大的就业机会确实不如美国
-tianshang(Tianshang);
2015-3-30
(#9350256@0)
-
Ann Arbor, M的天气比多伦多好,治安比多伦多好很多。靠近美国顶尖名校。
-eiorui(eu);
2015-3-30
(#9350291@0)
-
那相当不错,工作工资气候房价教育完胜多伦多
-tianshang(Tianshang);
2015-3-30
(#9350559@0)
-
I think so.
-renrenlao(niuniu);
2015-3-30
(#9352428@0)
-
我不喜欢租房子,加上家里有三角钢琴,一练几小时,无法租公寓,,,买房尽量找好区,出手容易的,即便工作有问题,也能及时出手。。。我买的房子已经涨了10%,估计今年还能上去10%,这绝不是工资收入能比的,,,现在美国到处都在涨,不买房就亏了。。。
-lifeisgoodd(沧海一粟);
2015-3-26
{110}
(#9344889@0)
-
谢谢你的回复。我的买房备选地应该是好区吧,在U O MICHIGAN附近。但那卖房的,不少啊。
心有存疑将来的风险。
-renrenlao(niuniu);
2015-3-26
(#9344899@0)
-
需要做很多的功课。。。要么富人区,要么好学区,最好2 合一,这种区域的房子在市场上一般很少,,,我去年买的时候,在能承受范围根本没房子,偶尔1,2套老年人去养老院了,一出来,好多家抢,这样的区域,就不担心出手,,,我抢不过,就找了一个没人抢的,地大,房子的均价低于左右邻居的,有加建盈利空间的。。。
-lifeisgoodd(沧海一粟);
2015-3-26
{272}
(#9344917@0)
-
好主意。恐怕我负担不起你说的2合1区的房啊。谢谢!
-renrenlao(niuniu);
2015-3-27
(#9344960@0)
-
我原来也这么想,但实际上再好的区也有地区,房屋差异的,,沉下心来,有时还是有漏可捡的。。。
-lifeisgoodd(沧海一粟);
2015-3-27
(#9344967@0)
-
一粟, 以前似乎拜读过你的帖子。此贴是我ROLIA第一帖。
你对将来因买房而产生的风险都预见了吗?是否可控?
-renrenlao(niuniu);
2015-3-27
(#9344978@0)
-
除了资金以外,其他还有什么风险,,没有长期居住许可的外国人都能买房子,我想不出来TN身份还有什么其他风险,,如果你担心TN没有了,完全可以转B1B2,转租,买卖应该都不是问题吧,,,实在说,什么都可能有风险,但只要风险不大,总好过与手上的现金贬值,,,我当初卖了加拿大的房子,换成美金1.09比1,现在是1.25比1,再加上房屋增值,一年只损30%左右吧。。。
-lifeisgoodd(沧海一粟);
2015-3-27
{233}
(#9344982@0)
-
因是长期居住,担心未来的政策风险。
-renrenlao(niuniu);
2015-3-27
(#9346239@0)
-
未来的政策能有什么风险?
-eiorui(eu);
2015-3-27
(#9346251@0)
-
不知道。因其不可预见,所以有所顾虑。
比如,未来某天出台排加法案,外国人买卖房屋约束管理。。。。。。。
-renrenlao(niuniu);
2015-3-27
(#9346327@0)
-
不可预见就是没有。
-eiorui(eu);
2015-3-27
(#9346343@0)
-
You can consider Canton too. :-)
-zdq(zdq);
2015-3-27
(#9345813@0)
-
谢谢回复。请问CANTON 有何特色?不熟悉此地。
-renrenlao(niuniu);
2015-3-27
(#9346363@0)
-
Good school district, gifted program for elementary and middle school. House is much cheaper than AA, Northville, Novi or Troy.
-zdq(zdq);
2015-3-30
(#9351042@0)
-
Thanks.
-renrenlao(niuniu);
2015-3-30
(#9352419@0)
-
作为加拿大人, 在美国长期居住, 是否会有签证等法律风险?
-renrenlao(niuniu);
2015-3-27
(#9344964@0)
-
以及由此引发的房子买卖交易风险?
对于孩子未来3年上大学申请IN STATE 学费, 买房有多大益处?
谢谢回复。
-renrenlao(niuniu);
2015-3-27
(#9344968@0)
-
益处是房产增值。风险是房价下跌。还有,万一失去了工作怎么办。
-eiorui(eu);
2015-3-27
(#9346260@0)
-
UM是非常好的大学。
-eiorui(eu);
2015-3-27
(#9346275@0)
-
是的,我倾向UM.
请问在Ann Arbor,哪块区域更好?自住+未来出租。
-renrenlao(niuniu);
2015-3-27
(#9346303@0)
-
参加UM中国学生会或教会的活动,跟当地中国人讨论一下。
-eiorui(eu);
2015-3-27
(#9346373@0)
-
好主意, 非常感谢你的热心。
-renrenlao(niuniu);
2015-3-27
(#9346381@0)
-
You won't get in-state tuition with TN/H1B. Your kid needs to be in MI's middle and high school to qualify in-state tuition, if no green card.
-zdq(zdq);
2015-3-30
(#9351062@0)
-
如果没GC,TN的子女即便有了个美国州立大学学位,在美国找到工作的chance如何呢?很小吧?现在国内来的小留90%留不下来
-aozhou(rolia);
2015-3-30
(#9351668@0)
-
如果有了UM的学位,在美国找到工作的机会就太大了。
-eiorui(eu);
2015-3-30
(#9352294@0)
-
They (Canada born) should get GC in 1 year.
-zdq(zdq);
2015-4-1
(#9356615@0)
-
I think so.
-renrenlao(niuniu);
2015-4-1
(#9357867@0)
-
主要是能否找到工作及公司是否介意给办签证,我看中部许多小留学生(普度的,印大的)找工作找的异常艰难,大多数找不到,只得接着读研
-victroy(vc);
2015-4-2
(#9358455@0)
-
主要还是看专业。 碰见一个EE的孩子找工作很难,他CS的同学早早定了FLAG。
-lifeinstates(如梦懒思量);
2015-4-2
(#9358582@0)
-
Canadian kids can used TN to work,and at the same time get GC easily.
-zdq(zdq);
2015-4-2
(#9358622@0)
-
买房 has nothing to do with in-state tuition.
-zdq(zdq);
2015-3-30
(#9351070@0)
-
You mean,my kids have to be in MI's middle and high school in order to qualify in-state tuition w/o GC?
Are you sure? Pls give me link.
-renrenlao(niuniu);
2015-3-30
(#9352424@0)
-
Yes, I am sure. Used to require GC/Citizenship. Policy changed in 2013 for undocumented immigrants. You can check it on UM's website.
-zdq(zdq);
2015-4-1
(#9356624@0)
-
Thanks your detailed answer.
-renrenlao(niuniu);
2015-4-1
(#9357865@0)
-
看过他们的网站,如果没绿卡,不菅什么工作Visa,都不能in-state学费,只有难民除外,这学校真够“左“的
-lathe(o0oO);
2015-4-4
(#9362003@0)
-
其他州的呢?这是学校的规定还是教育部的规定?
-tsing(tsing);
2015-4-4
(#9362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