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has been archived. It cannot be replied.
-
枫下沙龙 / 谈天说地 / 我是否应该再帮他来加拿大?真心想听大家的意见。
-guest:guest;
2001-9-4
{2965}
(#189658@0)
-
这样的男人还要他干啥?
-guest:GUEST;
2001-9-4
(#189665@0)
-
我有类似经历,但我是男的。我也是搞计算机的。唉!
-guest:同病相怜;
2001-9-5
(#190574@0)
-
我想让他来,一是为了孩子,二则因为他曾经很爱我,是我交过的男朋友中最爱我的一个。
-guest:guest25;
2001-9-5
(#190849@0)
-
曾经很爱? 现在不爱了?以后还会爱吗?据我的理解, 男人不爱你了, 99.9%的可能永远不爱了. 其实你自己已经想帮他过来了,只不过想在这找点支持你的意见吧.
-guest:guest;
2001-9-5
(#190873@0)
-
他的优点和缺点他的优点:
性格开朗,为人正直诚恳,比较有爱心, 很值得信赖(曾经),在男人中属于比较会爱女人的一类
缺点
没有上进心,以前没有责任心,有些方面不成熟,英文不好,不爱学习
-guest:guest25;
2001-9-5
{166}
(#190856@0)
-
女人啊, 女人! 恕我直言, 我看不出他有什么好. 你现在才30, 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 假设你到40多岁, 他又...你怎么办?
-xiaoxia(xiaoxia);
2001-9-4
(#189668@0)
-
Choosing your boss, or your upstairs neighbor...I used to have a lady living upstairs. She's like a lady bug, starts to clean up her room midnight, walking around in high-heels, ... I used to pray and curse, wish one day, she'll move...
that day came! I was going to celebrate!! I did, I was half drunk when I heard two pair of noises upstairs ... Now I'm living with 2 very active and sporty boys upstairs...
I start to understand what "Be careful what you wish" really means...
Not very positive comments, but it's true...
-guest:-Mocha;
2001-9-5
{491}
(#189869@0)
-
浪子回头金不换。他哭着说自己很寂寞,找了个女朋友,这就是爱的表现。
-rollar(Rollor);
2001-9-5
(#190135@0)
-
太天真了,这种话也值得信?
-000(老九);
2001-9-5
(#190177@0)
-
找了个女朋友,这就是爱的表现?这是背叛的表现
-guest:;
2001-9-6
(#191761@0)
-
all male animals know how to find female friend!!!!
-guest:guest;
2001-9-6
(#191924@0)
-
我是一位和你有类似经历的中年女性。
我觉得这要看你的承受能力。
有些事情早来要比晚来好。
保重
-guest:;
2001-9-5
(#190700@0)
-
If I was you, I would say no to anyone has betraied me. But, I'm not you, any decision depends on yourself.
-tropicalfish(恐龙);
2001-9-4
(#189672@0)
-
我的最好的朋友曾经背叛过我,现在仍是我最好的朋友,并且我知道,他永远都不会再背叛我。
-rollar(Rollor);
2001-9-5
(#190141@0)
-
你不能说他永远不会再背叛你。你最多只能说:他和其他朋友相比,更不容易背叛我;或者,他和他以前相比,更不容易背叛我。谁知道将来的事呢?
-fionah(fiona);
2001-9-5
(#190161@0)
-
你的概念可真清楚
-judy3721(judy3721);
2001-9-5
(#190669@0)
-
FRIEND EVEN A BEST FRIEND STILL MUCH MUCH DIFFERENT FROM YOUR ANOTHER HALF. WHAT U SAID ARE TWO DIFFERENT THINGS
-guest:;
2001-9-5
(#190676@0)
-
best friend != husband
-gonewithewind(思嘉);
2001-9-5
(#190852@0)
-
Today is my first class, I decide to quit rolia. But, I cannot help posting after reading yours.What is your definition of betrayal. Maybe your friend just lied once or made you unhappy. It's not equal to betrayal or set you up. Call him betrayer, what his reaction. Did he admit it, but her husband would do.
-tropicalfish(恐龙);
2001-9-5
{214}
(#190887@0)
-
不要轻易说永远,那基本等于强人所难,强己所难。
-susse(不鲜);
2001-9-5
(#190894@0)
-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vivianwang(纤云);
2001-9-6
(#191421@0)
-
一次没有过就不会有第一次?
-rollar(Rollor);
2001-9-6
(#191492@0)
-
象你这样说犯过错的反而比没犯错的可靠了?
-vivianwang(纤云);
2001-9-7
(#192628@0)
-
if you still love him, why not?
-wendywendy(wind);
2001-9-6
{569}
(#191428@0)
-
我想你首先应该问自己:他这段时间跟你说的话,你信多少?(尽量理智地回答这个问题)
-fionah(fiona);
2001-9-4
{515}
(#189699@0)
-
我赞同这个意见,你的丈夫可能有利用她的可能性。向你在国内的朋友打听一下,看他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也问问自己,是否还爱他,如果你对他的爱一般,那就算了,要是很爱他,就在考虑是否帮他过来。我也面临类似的婚姻危机,可是我很爱他,所以很难做决定,而且我比你大很多,今后的生活将如何像雾一样看不清。如果你已经不爱他了,那么这个决定就很容易了。
-guest:guest;
2001-9-5
{236}
(#190759@0)
-
你好傻
-guest:guest;
2001-9-4
(#189709@0)
-
还是应由你自己做决定。毕竟他的人品、性格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如果能换来一个幸福的家庭,当然可考虑重新接纳他。两人走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本就是缘分,能相守一生则时时需要“宽容”。
-yifan(yifan);
2001-9-4
(#189748@0)
-
我想我理解你因为他的背弃你所承受的痛苦,如果你能再承受一次(假设),你就办他来。我以为,变心的男人是不可靠的。多想想他带给你的痛苦,多想想你曾经为他而流的泪。再决定办不办。
-guest:;
2001-9-4
(#189759@0)
-
古人云:人心思变。一时的错误决定可以原谅。
-rollar(Rollor);
2001-9-5
(#190145@0)
-
rollar看来心胸够广
-judy3721(judy3721);
2001-9-5
(#190672@0)
-
BUT he should know he was wrong, not just like my girl freind left me, and your life more stable now, my dear dear wife can i come back to you? can i ? can i ? please!!
-guest: give me a break!;
2001-9-5
(#190682@0)
-
话是这么说,可是,近两年的事,就象在本来完美的婚姻上拉了一条深深的伤疤,估计一生也痊愈不了。
-guest:guest25;
2001-9-5
(#190818@0)
-
任何婚姻,无论是初婚还是复婚,谁也保不准以后会怎样。生活本身就是风险。
-rollar(Rollor);
2001-9-5
(#190149@0)
-
是的,任何决定都有风险,大小的问题,已经失败了一次还要重蹈覆辙就太傻
-guest:guest;
2001-9-6
(#191438@0)
-
我的“小人“推断:他为何对你前踞而后恭?你相信是你和儿子的魅力打动了他吗?不是的。也许是他的新女朋友(妻子)忽然也想出国耍一耍,然后他才想到了你——曲线出国。这种想法非常小人,但是生活可能就是这么残酷,一点也不温情脉脉。潦倒的负心汉,回心转意前来投奔,该不该接纳他这由你自己决定;但是如果潦倒都是装出来的,那就很可怕了。你不妨先向家乡的亲朋求证一下他的话是不是真的。
-pingle(pingle);
2001-9-4
{208}
(#189773@0)
-
哇, 好毒啊, 这么毒的一招都给你想得出来, 都说女人是天生的政治家, 不假不假, 不信不行.
-liyaobin(BigBen);
2001-9-5
(#190092@0)
-
这是我看完以后的第一感觉
-goodbaby(小宝);
2001-9-5
(#190105@0)
-
小人之心,真正可怕。对此,我无权评论。
-rollar(Rollor);
2001-9-5
(#190151@0)
-
他跟那个女朋友已经分手,据他说,因为他觉得自己不能给她幸福。
他根本就不想来加拿大,现在他有所改变,完全是为了孩子。
他的自尊心很强,无法面对长期被老婆养的现实.
-guest:guest25;
2001-9-5
(#190827@0)
-
那还帮他来干什么
-guest:guest;
2001-9-5
(#190850@0)
-
如果他来, 至少可以在生活上照顾我跟孩子.比如,他可以接送小孩上幼儿园,可以开车送我上班。如果他来, 至少可以在生活上照顾我跟孩子.比如,他可以接送小孩上幼儿园,可以开车送我上班。由于以前总是他开车, 所以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要学开车.到现在都不会开车
再说, 我带个孩子,再找老公也不容易。朋友们都劝我找老外, 可是,每当看到老外满身都是毛, 简直让人恶心. 而中国的男人, 又有几个不再乎女人离异还带这个孩子的?
-guest:guest25;
2001-9-5
{308}
(#190879@0)
-
我无话可说, 你的理由这么充分, 就让他过来吧
-guest:guest;
2001-9-5
(#190906@0)
-
我不在乎,可惜我没资格。
-rollar(Rollor);
2001-9-6
(#191410@0)
-
我也不在乎. 我想 很多人不在乎, 看你的帖, 你想你老公来做的, 无非是一个佣人能干的, 他会死心塌的干多久???
-guest:madaha;
2001-9-6
(#191422@0)
-
你是把他当丈夫还是司机或者保姆,还有你的思想完全让我无法理解,什么叫:带个孩子,再找老公也不容易。如果没有老公你就不能生活么?
-vivianwang(纤云);
2001-9-6
(#191425@0)
-
Too young, sometimes too naive!
-guest:;
2001-9-6
(#191929@0)
-
我相信有通情达理的中国男人愿意与你共同承担养育你的孩子的责任。我有个朋友对我说过:如果他遇到情投意合的MM,他并不在乎她是否有孩子,因为孩子是她的,而他爱她。其实我觉得你既然已经找出种种理由要把你的那位(我确实不清楚你们是否已离婚)办出来,大可不必在此浪费众人的时间。你想:他开车送你上班,接送孩子上幼儿园,他做什么工作?你养他吗?他只愿意你养他而不愿他的女朋友养他?够体贴的了!!!
-icegirl(ice);
2001-9-6
{318}
(#191860@0)
-
it is very hard to find a good guy who is around 30+.
-guest:;
2001-9-6
(#191930@0)
-
为什么要限制年龄? 我认为只要思想成熟, 各方面能和你合得来, 20岁, 50岁有什么所谓?
-xiaoxia(xiaoxia);
2001-9-6
(#192152@0)
-
Do you live on this earth?
-guest:;
2001-9-6
(#192190@0)
-
无奈的人啊 心碎的女人 只要原谅才能安慰受伤的感情
-snail(大蘑菇);
2001-9-7
(#192640@0)
-
让他自己办技术移民或投资移民或申请难民过来,成功后就地考察,如果痛改前非则好,否则问题也不大 -- 但如果你担保他过来,则要签AGREEMENT担保他10年生活费,别最后弄成你付他钱他却在外面交女朋友!
-flying_snow(飞雪浮冰);
2001-9-4
(#189775@0)
-
同意. 想办就自己办. 靠女人! 前些日子看到有一男士为获得加拿大居民身份,竟到处给老婆找老外.( 当然他们的感情不好).恶心
-guest:;
2001-9-5
(#189823@0)
-
夫妻就是夫妻,什么你的我的。
-rollar(Rollor);
2001-9-5
(#190153@0)
-
我怎么越看你越,越,~~~~象老夫子,你说话的语气象教古文的老师,嘻!
-judy3721(judy3721);
2001-9-5
(#190678@0)
-
They aren't couple now..
-guest:;
2001-9-6
(#191756@0)
-
举双手赞成!应该由他自己办,出来后考查,再决定。
-guest:不仁不义;
2001-9-5
(#190538@0)
-
hand
-guest:;
2001-9-6
(#191755@0)
-
不应该。
-pandora(Sarah);
2001-9-4
(#189793@0)
-
IMHO...
-guest:-Mocha;
2001-9-5
{600}
(#189865@0)
-
善良的妻子,坚强的母亲,请你听我说.作为妻子,你很善良,作为孩子的母亲,你很坚强.
帮自己的X-HUSBAND没什么不好,至少他是你孩子的父亲.
但,你是否做好了发现自己再次被骗的准备?
但, 你是否能确定他不会给你带来更深,无法把握的伤害?
如果将来他和你挣孩子抚养权,你怎么办?
-yanyan13(klkl);
2001-9-5
{227}
(#189885@0)
-
小心, 他会利用孩子的抚养权向你无休止的勒索.
-yanyan13(klkl);
2001-9-5
(#189886@0)
-
他决不是那种人.在我们的离婚协议书上,他什么也不要. 当然,本来几乎所有的家当都是我的。
-guest:guest25;
2001-9-5
(#190829@0)
-
一定不要,千万不要,绝对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为了你自己,为了孩子,一定千万绝对不要帮他!!!不值!!!你才三十岁,是一个女人最有魅力的时候,怕什么?
-jiahua(加华);
2001-9-5
(#190045@0)
-
经过这次婚姻,我简直都对爱情没有了信心。
我们恋爱了三年,结婚后共同生活了5年,如果不是出国,我们决不会离婚。而且,应该生活的比较幸福。
-guest:guest25;
2001-9-5
(#190846@0)
-
别心软!别理他!不值得!
-happy91(木棉花);
2001-9-5
(#190061@0)
-
不同的声音
-guest:;
2001-9-5
{586}
(#190096@0)
-
就是, 就是. 有俗话说: 宁教人打仔, 莫教人分家.
-liyaobin(BigBen);
2001-9-5
(#190115@0)
-
回头的“浪子”?当你视为最亲的人从后面捅了你一刀,然后挤出几滴鳄鱼泪时,你相信他会回头吗?当然楼上的IDEA只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而已。
-icegirl(ice);
2001-9-5
(#190130@0)
-
他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没有给你我也是结婚的人,我觉得夫妻就是应该互相扶持,如果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他离你而去,这样的男人根本不值得要。你需要他的什么,你有工作,有收入,而一旦你再次需要他帮助,他也许又会故计重演,试问,这样的老公值得你为他再次牺牲你的时间和机会吗?每个人都怕重新开始,重新开始找一个人也许是很艰难的,但那是一个机会,一个可能获得新的幸福的机会。这种老公当时能那么绝情,现在有痛哭留涕的求你,真让人看不起。
-guest:;
2001-9-5
{390}
(#190098@0)
-
是这个理,如果不能共患难,共享福谁不会?没准别人比他更好。
-guest:枫下客;
2001-9-5
(#190125@0)
-
别生气了。你爱他,你觉得他也爱你,那就原谅他吧。大老远的向你认错也不容易,不是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吗?人生难得一知己,找个好老公不容易。想法把他办过来吧。
-rollar(Rollor);
2001-9-5
(#190133@0)
-
就怕经常回头:P
-goodbaby(小宝);
2001-9-5
(#190138@0)
-
人在俗世上,孰能不出错?听人说: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我想问:初次离婚时,就明白家庭了吗?
-rollar(Rollor);
2001-9-5
(#190185@0)
-
我想她会明白的,我以为婚姻最重要的是人品的般配,这样自私,任性,善变,不负责任的男人,早离早好。
-moonriver(moon river);
2001-9-5
(#190204@0)
-
谁不自私?谁不任性?什么是不负责任?仔细想想,难道你家男人就一点都不自私、不任性、不思变化?难道他对你总是100%负责?别说我抬杠,两人到一起,是因为两颗心的碰撞,而不是因为双方都没有缺点、过失。
-rollar(Rollor);
2001-9-5
(#190559@0)
-
只是这厮也把人撞得太疼了!
-pasu(InTheSky);
2001-9-5
(#190686@0)
-
你总有精彩之语!看完这个大贴,发现上贴的guest心中好象已有选择:她想再撞,又怕下次没这么好命,重伤之余还能复原。
-susse(不鲜);
2001-9-5
(#190891@0)
-
你不能要求100%,但可以要求80%.
你可以推拖50%,但不能推拖100%
-goodbaby(小宝);
2001-9-5
(#190689@0)
-
找个好老公不容易 it is really true!! but the problem is he is not!!
-guest:;
2001-9-5
(#190209@0)
-
不要!这样的男人能给你带来什么?之前的痛苦,现在的困惑,以后的不安,,,碎花瓶再补也会有裂缝,何况人的心!走出这片灰色的天空,经济独立的女人更需要精神的独立,无论以后独身也好,再婚也好,你值得拥有一份真诚美好的感情。
-moonriver(moon river);
2001-9-5
(#190218@0)
-
/hands, 再/hands,再再/hands. :-)
-firefox99(firefox99);
2001-9-5
(#190730@0)
-
按你的说法,应该抛弃这个知根知底的破花瓶,然后去找一个陌生的烂罐子?
-rollar(Rollor);
2001-9-5
(#190990@0)
-
什么破花瓶,烂罐子的, 你也太消极了。她找到一个看得过去的罐子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怕的是她老惦记着那个破花瓶。
-winterblue(winterblue);
2001-9-5
(#191019@0)
-
moonriver MM, 不用说啦, 没看人家已经觉得自己的丈夫千好万好,无私,有自尊心,爱孩子等等, 不弄来简直是没天理。我很高兴我们的七嘴八舌使得这位妻子重新发现了丈夫的许多优点。B-)
-pingle(pingle);
2001-9-6
(#191243@0)
-
对, 我看其实她早有主意了, 大家还是省省心吧
-xiaoxia(xiaoxia);
2001-9-6
(#191245@0)
-
Think more, whether he's able to get used to live here. Is it possible for him to do labour work to support himself?
-cyt(cyt);
2001-9-5
(#190246@0)
-
你就把他当成一条蛇吧,只要你觉得被它再咬一口也无所谓的话帮帮他也未尝不可
-000(老九);
2001-9-5
(#190259@0)
-
如果我是你,我会让他回来。和他重新开始一段崭新的生活。
-mike2000(风筝);
2001-9-5
(#190274@0)
-
然后重新开始新一轮的探讨:我是否一开始就错了。这样这里才热闹。
-icegirl(ice);
2001-9-5
(#190412@0)
-
看的出来,你还爱他。但你们到底是离了还是没离?孩子对他有感情吗?在适当保护自己的前提下,看看能否给他一次机会。儿子需要父亲,父亲不一定会是一个好的ROLE MODEL,但有些气质母亲是无法代替父亲的角色来给儿子的。
-april(霏);
2001-9-5
{158}
(#190283@0)
-
我们还没有办离婚手续,只是签了离婚协议书。
-guest:guest25;
2001-9-5
(#190832@0)
-
不该!
-guest:;
2001-9-5
(#190711@0)
-
要知道,凡事都是有后果的,要承担的,既然你当初选择了他,今天就不得不承担一切因果。孩子都有了,最好还是尽力挽救。否则一个破碎的家庭,对孩子今后成长有终身的影响,毕竟他还有几十年的路要走。
-guest:似乎很多人不知道什么;
2001-9-5
(#190746@0)
-
你这种说法好象对单亲家庭里的孩子有点歧视。一个破碎的家庭和一个充满战争的家庭,你选哪个呢?
-scorpio(scorpio);
2001-9-5
(#190752@0)
-
我也是这么想
-guest:guest25;
2001-9-5
(#190836@0)
-
以后收到它的信直接烧掉,省得心软。更好的办法是搬家,换地址。
-cobol(猪老师);
2001-9-5
(#190802@0)
-
Calm down, take your time to make your decision - Follow your heart. Only you know your relationship with him better than any one, though both ways require enormous courage. My first thought...You should face it bravely and go ahead without him ( he isn't loyal to you and your family. Besides, he seems not able (or slow) to seek new life aboard. However, when I calm down, the above is my final suggestion.
-alan01(alan01);
2001-9-5
{218}
(#190812@0)
-
如果我是你,要孩子,不要他。但我不是你,只能祝福你,不管做何选择,祝你有平安幸福的生活。
-susse(不鲜);
2001-9-5
(#190899@0)
-
要不就好人做到底? 不然一辈子不甘心。 先办过来, 考验两年。 不行再断。 那时也就没什么好犹豫的了。他占了点便宜就让他占了吧。
-winterblue(winterblue);
2001-9-5
(#190958@0)
-
人常说要学会宽容,可不必要的宽容会害了自己,一个人曾作过的事会反映出他的为人和本质。取舍与否在于你自己,但被同一块石头绊倒,就该怪自己了。你已经30,若他在你40岁时再背弃你,哪个太晚?三思!!,有时路过后就不要再回头他的回心或许是因为新欢变心了或者别的,一个不把你放在心上的人,你又何必太执著?
-guest:passby;
2001-9-6
{78}
(#191257@0)
-
三思而后行我也认识一位朋友,她的情况与你差不多。她已经与LG离了,离之前,LG选择了哪个女人,于是与哪个女人过了一年后,那个女人发现她LG的缺点后,抛弃了她老公。于是,她LG又回到了她的身边,可是当那个女人又召唤她LG时,她LG又义无返顾的回到了哪个女人的身边,而且编出各种理由来哄骗她,并且还时不时的骚扰她,向她借钱时痛哭流涕,这种人非常嬗变,所以三思而后行。
-niman(nini);
2001-9-6
{340}
(#191345@0)
-
不要理他
-vivianwang(纤云);
2001-9-6
(#191423@0)
-
To Guest25: 学一学陈仲舜(天津一个医生,婚姻恋爱心理学比较有研究),试着帮你分析一下。
-bingle(bingle);
2001-9-6
{3302}
(#191512@0)
-
WOW,真是太科学了。放BINGLE离开中国,将是中国2000年代最大损失之一。有了你的分析,我来帮GUEST25做个决定吧:忘了他。
-rollar(Rollor);
2001-9-6
{588}
(#191570@0)
-
我觉得他为自己着想很多,为你和儿子想的少, 不心疼你们,一个好丈夫是这样的吗?这样的先生就算你们以后在一起,你也会常常伤心的,因为你会在生活中常常觉得失落,伤感。
-bluegirl(bluegirl);
2001-9-6
(#192019@0)
-
分析非常透彻. 欣赏!
看了你的分析, 我的思路清楚了很多. 多谢!
真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
-guest:guest25;
2001-9-6
(#191993@0)
-
我REPLY 给bingle, 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guest:guest25;
2001-9-6
(#191997@0)
-
test
-guest:test;
2001-9-6
(#191996@0)
-
wawawa, PFPF. 我看bingle应该读心理学, 法律, 肯定很有前途
-xiaoxia(xiaoxia);
2001-9-6
(#192172@0)
-
透彻!好像外科医生在作手术。
-moremorejoy(乐多多);
2001-9-7
(#192609@0)
-
怎么跑到这里来了!我是跟bingle的心理分析那贴。
-moremorejoy(乐多多);
2001-9-7
(#192611@0)
-
有没有人发现跟贴老是跟不对呀!真有点莫名其妙的。发贴后要到处找自己的帖子,因为它总会跟到不相干的帖子后面。
-moremorejoy(乐多多);
2001-9-7
(#192613@0)
-
Wow, unbelievablely through analysis! (You did spend lots of time for her)
-alan01(alan01);
2001-9-7
(#193084@0)
-
It's reply to bingle's reply (I don't know it appeared here).
-alan01(alan01);
2001-9-8
(#194249@0)
-
无论你将怎么选择,我都会理解你,支持你!为你祝福!
-32b6566(土拨鼠);
2001-9-6
(#191634@0)
-
Thanks a lot
-guest:guest25;
2001-9-6
(#191674@0)
-
诸位,何必多此一举?劳神费劲的只是为了这位GUEST的玩笑多个“热点”?
-icegirl(ice);
2001-9-6
(#191868@0)
-
如果你觉得冒着可能被伤害一次的危险让他过去值得,那说明你想的很清楚了,就让你老公找你好了,毕竟是有点赌博性质,你就是不知道会输会赢才在这里说的,不过也有赢的机会,祝福你。若我是你,我不会再给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再伤害我一次的机会。
-tomato(小番茄);
2001-9-6
{120}
(#192176@0)
-
我的意见
-burtonduw(goodpig);
2001-9-6
{886}
(#192256@0)
-
要知道到加后,HE可能在工作,生活,文化上承受比在国内大得多的压力。你认为他能够承受吗?何况通过你的描述,我觉得他对你并不HONEST。
-gonewind(pin);
2001-9-6
(#192302@0)
-
给人机会就是给自己机会,何况这个人是你儿子的爹一日夫妻白日恩,人就是人,谁能不犯错?何况不一定是他的错。
孩子都大了,再找一个就一定会比他好吗?99.9%不会的。
给人机会就是给自己机会,何况这个人是你儿子的爹。
相信我,回去找他,他现在正掉在河里,他不会忘记你
捞他出水的这一切。
BTW,我是男人。
-guest:忠告;
2001-9-7
{248}
(#192630@0)
-
千万别做傻事读了你的帖子,我心中很是为你难过。
婚姻是每一个女人的信仰,我想。如果不到忍无可忍的那一天,没有人会轻言离异的。但是这必须建立在一个基础之上,那就是,眼前的这个男人必须象个男人,至少有男子汉的气魄。在你最无助,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他将你仍在一边,独自去偷欢,而落魄的时候又找你求助。这哪是丈夫的行径。这样的人,连朋友也算不上,当他是个路人算了。
-weisunny(sunny姐姐);
2001-9-8
{342}
(#193490@0)
-
最后的决定
-guest:guest25;
2001-9-8
{1300}
(#193538@0)
-
Good Luck to you!
-moonriver(moon river);
2001-9-8
(#193605@0)
-
找个饭店大吃一顿,自己庆祝一下拉
-scorpio(scorpio);
2001-9-8
(#193620@0)
-
好!(Bingle真能干)
-rollor(Rollor);
2001-9-8
(#193757@0)
-
你要是再帮他过来加拿大,你就是白痴和傻婆!只配被人当猴耍,不会有什么出息和前途的。俗话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夫妻是最不值得信赖的关系。防人之心不可无。
-guest:过来人;
2001-9-8
(#19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