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dumb_one(悔不该)
Updated on 30 August 2021.
(#15053783@0)
Last Updated: 2022-12-25
This post has been archived. It cannot be replied.
Replies, comments and Discussions:
-
枫下家园 / 医药保健 / 百思不得其解,国内放开后基本都感染,按理说疫苗接种率也很高,难道真的是国产疫苗效果不行的问题?
-**💓;
2022-12-25
(#15053634@0)
+1
-
第三针接种率低,50%多。第一二针应该早过了保护期了。
-**🏔;
2022-12-25
(#15053640@0)
-
这有啥不解的。事实是所有疫苗都不防感染,据说防重症。确实好像都防重症,我认识的人都打了疫苗都没有重症,加拿大中国都是
-fromtoronto(多伦多某人);
2022-12-25
(#15053648@0)
+4
-
这人打了三针,现在白肺了。
-**🍦;
2022-12-25
{571}
(#15053663@0)
+5
我的肺白了,这次我会S吗?【罗宾VLOG】
2019年的武汉我算幸运的,但知道了什么是白肺,2022年我的肺白了,我能说什么。。。。。。喜欢猫咪请支持罗小咪频道:http://bit.ly/3cwSF5p===================================罗宾频道快速搜索链接:罗宾Vlog日记:https://bit.ly/39g0KZk...
-
和疫苗没关系,是放毒运动
-**🥞;
2022-12-25
(#15053650@0)
+9
-
这种猜测无聊至极。
-897102(路人甲的假马甲);
2022-12-25
(#15053656@0)
+19
-
各人认知能力不一样,不求你认同
-**🥞;
2022-12-25
(#15053664@0)
+8
-
武汉病毒所是神一样的存在,不可置疑
-shiyu(鲥鱼);
2022-12-25
(#15053828@0)
+2
-
我也认为疫苗很可能是原因之一,本来防感染能力就差,再加上打完两针时间久了,有效性更是几乎消失殆尽。
-897102(路人甲的假马甲);
2022-12-25
(#15053652@0)
+2
-
灭活疫苗不行,mRNA防重症效果好多了。
-curve(curve);
2022-12-25
(#15053734@0)
+3
-
5G信号辐射(或其他辐射)激发疫苗、核酸和口罩进入人体里的NANO PARTICLE引发的。每个地区的辐射种类不一样,所以每个地区的病症不一样。加拿大也一样,最近病得也很多。不过国内病得更严重些罢了.疫苗里的‘KILLER SWITCH’被关了,所以死的人没有DEEP STATE计划
-nazacalines(游戏改变者);
2022-12-25
(#15053653@0)
+4
-
高危人群接种率低,与我们这里相反
-xiaozuiba(xiaozuiba);
2022-12-25
(#15053665@0)
+3
-
不谈高危人群,国内低危人群感染率也非常高。死亡率是另一回事了
-**💓;
2022-12-25
(#15053723@0)
+2
-
进口疫苗有效期半年,国产3个月。略微防重症,不防感染。
-bottom(核桃夹子);
2022-12-25
(#15053735@0)
-
问题是即使国产疫苗差,也不愿意承认,承认就输了。
-**💓;
2022-12-25
(#15053743@0)
+2
-
我觉得哪里的疫苗都没有用。疫苗历来是防感染,只是到了新冠时期,疫苗的宗旨才从防感染一跃而为防重症
-the_dumb_one(悔不该);
2022-12-25
(#15053748@0)
+10
-
那怎么解释国内短期内大面积地感染呢?
-**💓;
2022-12-25
(#15053759@0)
+1
-
开放之后,亿万人民裸奔,谁也没有办法
-the_dumb_one(悔不该);
2022-12-25
(#15053762@0)
+2
-
当然有办法,新加坡日本就是例子。
-curve(curve);
2022-12-25
(#15053787@0)
+2
-
这种说法是睁着眼睛说瞎话。新加坡的人口基数,日本作为发达国家的资源,和中国没有多大的可比性
-the_dumb_one(悔不该);
2022-12-25
(#15053796@0)
+6
-
睁着眼说瞎话,首先人身攻击的是你。人家早早打了 mRNA疫苗,根本没有大量同时染病,都是一波一波的,中国是全世界都完成了免疫自己缺突然大量同时感染,死人都烧不上。中国大城市难道两年半的时间都准备不好?
-curve(curve);
2022-12-25
(#15053814@0)
+3
-
或者封闭是对的,或者开放是对的。你不能一个星期前反对封闭,一个星期后扭头就反对开放。你当初攻击中国封闭的时候,考虑过开放准备不足吗?我们家里的亲友,三年来几乎没有人中招,开放不到三个星期,几乎无人幸免。你知道其中的原因,你能科学地解说出来是因为什么?
-the_dumb_one(悔不该);
2022-12-25
(#15053836@0)
+7
-
还有第三种选择,打 mRNA 后逐步开放,不必强制,但是必须提供一个选择。
-curve(curve);
2022-12-25
(#15053852@0)
+1
-
首先逐步开放之后感染人数有减少吗?我们不再测试和统计了,所以没有人再感染了。以中国的人口基数,对公共交通的依赖程度,居住的密集状态,你觉得什么样的逐步开放可以避免大面积的感染?
-the_dumb_one(悔不该);
2022-12-25
(#15053860@0)
+6
-
你是要讨论三个月内的感染比例减少还是讨论两年内感染比例的减少,你要是用我们l开放后一年的数字和国内开放三周的感染比例比较,那是很荒谬的。
-curve(curve);
2022-12-25
(#15053886@0)
+1
-
我希望你没有忘记三年来直到停止检测为止,我们一直看到的感染和死亡数据。
-the_dumb_one(悔不该);
2022-12-25
(#15053896@0)
-
很显然你避而不答关于时间段的问题,这里采取的措施是flatter的curve,mRNA显然很有效。一个月内80%被感染和 2年内80%的感染能一样吗?
-curve(curve);
2022-12-25
(#15054132@0)
-
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先去想一下我上面关于居住条件和人口密度的提问。在一个密集居住的状态下,逐步开放也许就是走过场。东京逐步开放过吗?
-the_dumb_one(悔不该);
2022-12-25
(#15054177@0)
-
我可不能被你绕到沟里去,欧美日本新加坡犯了那么多错,有了那么多经验,中国死活不抄作业,明明有了复必泰就是不让中国人用,三年了人家完整的治疗方案一点没学到。
-curve(curve);
2022-12-26
(#15055602@0)
+1
-
我有三个同学在新加坡,三家人全部阳过,有儿童阳了两次,不知道疫苗状态,猜测都已经接种。
-897102(路人甲的假马甲);
2022-12-25
(#15053823@0)
-
你是用这个说明新加坡出现大量人口短时间感染的状况?
-curve(curve);
2022-12-25
(#15053830@0)
-
是的,全连界都是纹开后大量感染,没有例外
-fromtoronto(多伦多某人);
2022-12-26
(#15054905@0)
+2
-
总数相同三周内同时感染和6个月内分批感染区别还是很大的。
-curve(curve);
2022-12-27
(#15057376@0)
-
一直都有说流感疫苗防重症
-xiaozuiba(xiaozuiba);
2022-12-25
(#15053773@0)
-
你的说法直接和WHO的界定唱反调:
-the_dumb_one(悔不该);
2022-12-25
{538}
(#15053783@0)
Updated on 30 August 2021.
-
几年前还不在意WHO
-xiaozuiba(xiaozuiba);
2022-12-25
{436}
(#15053803@0)
流感,全名為流行性感冒,是具有明顯季節性特徵的流行疾病,雖然一年四季都有病例發生,但明顯在秋、冬季容易發生流行...
-
没有吧?擦擦眼镜再看看?
-curve(curve);
2022-12-27
(#15057380@0)
-
一直是这样说的,证据在哪?政府的数据吗?现在想想流感疫苗是不是有效?得了就说今年predict错了。那也叫疫苗,只能说没得是因为你身体好。
-chishandingcaodeyang(吃山顶草的羊);
2022-12-25
(#15054443@0)
+1
-
瞧您说的,难道你曾经认为墙内的疫苗有效?
-whoislikethegod(We The People);
2022-12-25
(#15053768@0)
+3
-
人口基数大,人口密度也大
-torscy(torscy);
2022-12-25
(#15053800@0)
+2
-
国外的得血栓,国内的剂量不够
-giss(rr);
2022-12-25
(#15053805@0)
+1
-
中国疫苗效果不行这种事实,还需要争论吗??
-dongji(冬季阳光);
2022-12-25
(#15053829@0)
+9
-
洗地的说所有疫苗都不行,所以中国疫苗没有比较不行。
-curve(curve);
2022-12-25
(#15053835@0)
+2
-
还有反疫苗的也来胡搅蛮缠,哪儿都搅
-**💓;
2022-12-25
(#15053849@0)
+2
-
这里难道不是基本都感染?
-**🌂;
2022-12-25
(#15053868@0)
+1
-
Yellow Life Matters
-pili(小黑);
2022-12-25
(#15053881@0)
+1
-
这个视频给了比较合理的解释
-torscy(torscy);
2022-12-25
{573}
(#15053877@0)
谈谈白肺(一):什么是白肺?得了白肺就会死吗?为什么上海四月没有白肺现象?
声明:本视频是医学科普,不能作为诊断和治疗的依据科兴数据https://www.thelancet.com/journals/laninf/article/PIIS1473-3099(22)00140-2/fulltext国药数据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
-
我觉得跟疫苗无关。我周围的朋友,打了疫苗和没打疫苗的感染起来好像没差别,感染几次也没差别,阳过的都是社交活动多的家庭。
-wakengduizhang(挖坑队长);
2022-12-25
(#15053912@0)
+8
-
我最搞不懂的是从前不管阴阳,一小区都关方舱,也没听说那么多人一下在方舱里或小区里都阳的啊。方舱里过得都好好的啊
-wu831(NA);
2022-12-25
(#15054153@0)
+3
-
跟着共产党,走向火葬场!有人已经总结了。
-steven8888(夜太黑);
2022-12-25
(#15054155@0)
+3
-
我在加拿大打了三针,也感染了两次。看来加拿大放毒的也不少。
-jeffrey815(Smartiecat);
2022-12-25
(#15054207@0)
-
没错,只是你不知道,放的毒叫疫苗而已,否则你为啥连中两次?
-itwriting(halfpercent);
2022-12-26
(#15054992@0)
+6
-
国产灭活疫苗,可能只有一种所谓过了三期;送到国外去也是发现不好使,人家马上不用了改打mRNA疫苗了
-moonhalf(石室矢);
2022-12-25
(#15054496@0)
-
mRNA疫苗做了几期呢?没关系这期数据不好就接着做直到数据达到95%为止
-chishandingcaodeyang(吃山顶草的羊);
2022-12-25
(#15054500@0)
+3
-
三期临床了解一下 世界各国广泛使用了解一下
-moonhalf(石室矢);
2022-12-26
(#15054589@0)
+1
-
实际使用效果了解一下。
-blueskygg(Grass);
2022-12-26
{595}
(#15054894@0)
+5
-
😀
-utgfxval3(蛙);
2022-12-26
(#15054934@0)
+3
-
对比中国就知道了
-moonhalf(石室矢);
2022-12-26
(#15056483@0)
-
为啥要对比中国?同一个国家打不打疫苗的对比更说明问题。
-blueskygg(Grass);
2022-12-27
(#15057237@0)
+1
-
mRNA一早就做出了三期。
-curve(curve);
2022-12-27
(#15057355@0)
-
只有科兴刚好过了50的及线,数字挺难看的。国内大部分人打的却是不及格的国药。
-curve(curve);
2022-12-27
(#15057350@0)
-
我国内的家人基本都得过了,发烧的2-3天,不发烧的鼻塞咳嗽,7-10天都好了!喝点感冒冲剂,吃点消炎药。家里的邻居也是,极少的人要住院!似乎没有多恐怖,是否各地的病毒不同啊!
-utgfxval3(蛙);
2022-12-26
(#15055638@0)
-
还是看病人个人的情况吧,基础病严重的那些人,可能会有不少抗不住的。
-897102(路人甲的假马甲);
2022-12-26
(#15055651@0)
-
同不同不知道,但是大学群和家人群里获得的信息是北方感染的症状普遍比南方重。
-wonder99(Wonder);
2022-12-26
(#15055717@0)
-
还是很恐怖,症状严重的还是很多,极少人住院,主要是医院已经满了。
-**🍦;
2022-12-27
(#15057443@0)
+2